雀姬首頁
Top
官方新聞
News
雀姬學堂
School
牌山驗證
MD5
賽事中心
Match
常見問題
Q&A

繁體中文

繁體中文 日本語
首页 >> 新闻公告 >> 全角色整合!雀士系統大升級!

全角色整合!雀士系統大升級!

雀姬4.0大版本更新即將開啟~這次的更新可是乾貨滿滿的唷~

本次更新中我們將對雀士系統進行大升級,角色和皮膚展示將會更簡潔直觀,不僅如此我們還有補償送給您,一起來看看詳情叭!

【角色整合更新說明】

在本次的更新後,我們將對所有的衍生角色進行整理,所有衍生角色將自動轉化為皮膚。(例:在本次更新过后,衍生角色【魔術】柳泓,將轉化為默認柳泓的皮膚)。轉化後可以在默認角色的皮膚選擇界面選擇希望使用的皮膚。同時我們會自動計算雀士大大衍生角色所獲得的全部好感度,並通過好感度禮物“牛奶”進行返還。

如果雀士大大在雀士系統升級前擁有默認角色但沒有衍生角色時,則不會受到此次更新的影響。

如果雀士大大在更新前擁有衍生角色但沒有默認角色的情況下,在升級過後我們會為您自動發放默認角色。

如果雀士大大在雀士系統升級前既擁有默認角色也擁有衍生角色時,每有一個符合此條件的衍生角色我們將會為您補償【祈願咒符*10】。

  一定要記得在更新後上線領取補償唷~